close

在這個夏天的氣息將盡的時刻

蟬的私語不知何時沉寂了

沒有生命的空殼散落在各處,在漸漸昏黃的樹旁

一切依舊,只是少了些靈魂 消逝

或許生命將盡的體會,只有這些曾經喧鬧了整個夏季的空殼能懂 寂靜的

 

只剩下車陣、人言、風聲。 樹木的沙沙聲早在幾十年前就消散在風中

許久不曾被這麼個都市的人們提起 在這兒,或許就像是則古老的傳說般不可及

台北的夏末,好無趣的訴說著一成不變的故事。

 

這個夏季,發生太多令我沉默的事

如同喋喋不休的人們,憤怒的語言如潮水般湧來 瞬間

張口閉口,其實我總是默觀著

卻是在風暴的中心點,冷靜的,絕望的冷靜著....

將滅的火、殘留的夏

前進 卻像是被石化一般的只能看著週遭

秋天要來了,我停了,也累了

還是沉默吧 我在心中假裝優雅的唱著逐漸崩毀的音符

 

希望未來的哪天 我依然聽得見心中的歌

 

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