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月以前,打了這麼篇

 

其實我有很多不得不思考的問題
其實我很沒自信
其實我總是用嘻皮笑臉掩埋我的不開心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一個人
其實很多時候我堅強的笑很牽強

很多問題就是這樣深深深深埋著
到最後就這樣爆炸了
到最後再也沒辦法用面具戴起假裝

很多時候你們都說天哪你好有自信
裝出來的其實
因為我總是必須這樣告訴自己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我總是笑笑的笑笑的
偶而用來偽裝的生氣總是那麼薄弱的
我覺得可能我就是那種欺善怕惡的誰

自從那一天我發現我沒辦法一個人靜靜的
我就知道其實人真的是無法獨居的動物
因為我沒辦法忍受一個人安靜的那種太寂寞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我的沒關係就這樣
我真的會受不了我沒有那麼堅強








不太想要一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

卻總是

 

 

在兩個月後,依然是

至少我還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